洗完澡後擦上身體乳液,
讓一整天勞累後的身體透過淡淡迷人的香氛、放鬆、滋潤...,
就接著舒服的進入夢鄉了...。


 (...zzzZZZ)

X先生: ~(拍打)"  喲吼! 起床啦...這是把最後一段結論要說的放到最前面的倒敘法嗎,
國文老師不是教妳這樣偷懶的吧...一一"


哈.. 先說說我用這瓶的時候我家肥bb仔一直跟著我要聞呢,
把她推開還賴著不走搶鏡頭~ 看來她也喜歡這個香味唷
 
大家看到這一瓶試用的是 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知名品牌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而說到身體乳,其實我會覺得大同小異主要認為大家有認真勤保養就可以感覺得到有差,
尤其是到了忽冷忽熱、換季、乾燥脫皮的天氣時!!
因此個人會更偏愛平價時尚的單品!所以在這個講究CP值的世代...
簡單又具有質感的開架式身體乳,就是我們小資女孩的最愛了壓!!


Red  x  嬌生美體主張   幸福的身體保養合作文



想到自小時侯R媽就都會準備嬌生的嬰兒油來給我對抗乾燥的秋冬呢~
品牌一直給我有一種被呵護的印象
而”嬌生美體主張”更是針對成年女性推出的肌膚保養品牌唷!!




來看到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是曲線瓶的外包裝,
嫩嫩的鵝黃色瓶身~^ ^





可以看見這回新品主打的 上質花香 in!
─ 添加上質玫瑰和茉莉花香,從嗅覺的饗宴開始,喚起你的幸福感,彷彿徜徉在愉悅忘憂的花田裡。



現在人真的越來越注重樂活~ ♪
大家對於保養從感官、質地、觸感到香氛....每一個細節都很要求了! 



開始使用時就覺得味道好好聞,
除了對女孩兒很討喜的玫瑰香氛之外~
我自己很喜歡茉莉花清爽的香味,
聞起來會覺得挺舒服的



400ml 大瓶裝,加上方便使用的按壓瓶身~




延展質地  in!
─ 好推不黏膩的細緻質地,輕柔地為你撫平乾燥緊繃,給肌膚無負擔的柔軟膚觸。



洗完澡後直接使用於全身,可以一邊按摩讓肌膚更好好的放鬆一下....Relax 
Relax~♫



先來在手臂、手肘推開瞧瞧~



推著推著覺得乳液很好推開,不覺得粘膩很好吸收欸!!


幸福潤澤 in !
含好吸收的滋潤精華及輕質保濕精華油,把滿滿的潤澤所在肌膚底層,帶來全天候的潤澤柔嫩。


使用前原本皮膚比較乾,用乳液按摩吸收後~
皮膚就變的會帶有光澤



尤其手肘有比較明顯~
因為手肘處常常容易被忽略掉...要是乾乾粗粗的被發現就糗斃惹

女生對於小細節要更細心點注意才是!! 
才不會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小地方很NG唷~



而身體最大面積的腿部當然是不能放過啦~
乾乾脫皮的話就真的很讓自己顯得掉漆了餒!!
而且有保持滋潤度~皮膚不乾燥..本身的亮度才會比較高噢^ ^+
乾乾的也容易暗沉~ 氣色就會不好了,要注意啊!!

 
腿部我就來不手軟的塗囉!!
這也是我覺得開架身體乳一大瓶用起來很開心的地方之一啦 (笑)




擠多一點順便一起按摩腿部~ 按摩雕塑線條也幫肌肉放鬆一下!!
再搭配著舒服的花香...
enjoying




腿部擦完後的光澤度~
   
下面有在放張使用前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而且因為好吸收不會溼溼粘粘的這點用起來感覺上很加分噢!!




腿部的膝蓋處就又是一個重點了!!
像我是習慣...除了平常晚上的保養~ 如果隔天配短褲出門,出門前就可以再擦一下膝蓋唷~

久而久之膝蓋就不容易暗沉了:))



使用後的光澤度自己看了也挺滿意的~
 




女孩兒對於肌膚保養可要好好照顧啊,現在很不流行當乾妹妹了唷 ~(笑)
而且這次的花香味很棒,用舒服的身體乳替自己簡單SPA完成~

再放鬆的去睡覺感覺很不錯的呀! 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have a sweet dream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嬌生美體主張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Johnsonsbodycare.Taiwan
官網:https://ssl.fla.com.tw/bodycare/index.htm?m=10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SEXY LOOK玻尿酸護唇膏+水嫩肌面膜"各一個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Miss Hana眼線膠筆-瞳色(鍊金術)  』一支
      這個真的超好畫滴,而且鍊金術是很有質感的咖啡色還有細細的金色亮片~

  


4。上一篇得到 "LOVE NAIL指甲油貼"的是42樓hotmiss264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