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想要來碗魯肉飯嗎?

大家好唷!! 首圖是可愛?的鬍鬚瑞..........(害我肚子都餓了~哈哈哈)
咳...是的是的! 又來到介紹美妝小物的時間

這回是跟大家也都很熟的網路好鄰居86小舖的合作~ 來分享一些清除毛孔和唇部去角質>>>女孩兒在意的小地方!

是說最近時常會看到一些女孩在悶熱的天氣、換季...都有點粉刺和痘痘氾濫的心浮氣躁臉...
然後可能為了怕露餡就把粉底打的很….結果有點欲蓋彌彰讓人更忍不住去仔細注意你的臉

接著一整天下來痘痘肌就也更嚴重的惡性循環了....
這樣怎麼行啊!!!!  薄薄的底妝讓肌膚透氣不是很好嗎,
請治本>>>> 注重清潔才是最首要的 (揮棒)"

X先生:請問揮棒......是要打當頭棒喝的意思嗎...一"一


這回用到這個黑色的清潔凍膜挺不錯,
也搭配了小工具來清除粉剌,大掃除一下臉上的毛孔 !!! 看下去吧~~~~ (滾輪下滾)





★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250g


最近挺火紅但明明就是毆罵罵的面膜炭長就是它啦~~~ 
(我看那下標數量好驚人!!)

包裝長的相當逗趣可愛,而我覺得其實它的性質上跟 寶藝、EJG 挺有類似的fu~
但看到價錢才$299 這點似乎讓她看起來更可愛了~(笑)



打開看到它是黑色的的半透明凍狀,粘度蠻高的~
飄出淡淡香味蠻好聞 ~♪


使用前先用熱毛巾敷著,透過熱敷一下來讓毛孔打開開 \\  //


接著就厚敷在要清潔的部位,敷著敷著......挺黏的我還可以一邊用了一下電腦後就去把它給沖掉~~~
咦?! ...想說粉刺怎麼沒什麼浮出來???

難道她其實是保養面膜嗎?! ...只是保養的話幹嘛變成鬍鬚瑞啊!! 
有點搞笑的樣子保養效果會比較好是嗎!! (差點就要把這罐給丟了.......)

後來看很多部落客妞兒們也大推她....好吧.....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心虛可能鬍鬚瑞第一次使用敷的有點不夠厚....老實說停留時間也不夠長...(轉眼珠子) 



~~再來仔細看一遍是說注意到這個黑面膜其實還具有嫩白保溼等成分呢,所以這回我敷了全臉而且厚厚的!
一般大約要敷個30-40分鐘,這回我索性很敬業地為大家實驗試敷了1個小時整~ (其實是用電腦用到忘了XD) 

猜猜我是誰..........(笑)
嗯哼~ 你沒看錯我就是塗這麼厚啊,有人開始害怕很難洗掉了對吧 !
所以所以....清洗的時侯要先用刮棒刮乾淨再來洗唷~~~


敷完之後~別作夢以為粉刺從此會就這樣從地球上消失不見....
但是會軟化哦( ! ) 趁毛孔還在舒張鬆懈之時...我們就可以趕快好好後續的拔除清潔動作才行!! 

( 敷完還有皮膚變得有點滑嫩~ 也有亮亮的fu )
因為漏拍了,所以接著就繼續放上後面的拔粉刺圖.....  可以看到我側面的皮膚真的有很亮白耶~ (晶!)




★ HANAKA花戀肌 黑玫瑰吸油式粉刺撕除面膜



再來就是剛剛最後一張圖敷的>>> 粉刺撕除面膜~~~ 這篇都毆罵罵的
HANAKA這款也是黑色的,而且有夠粘....所以服貼度蠻高!
一包撕開直接擠出來就可以塗了,所以如果你一個鼻子塗會有點多就可以一次塗兩個鼻子哦...

( 我是說大方一點分別人用啦xd )


因為一包份量不少....所以我額頭和下巴也一起物盡其用的榨乾它吧....
這種的要等它乾要一段時間呢~ ( 我用約30分鐘吧 )
可以用手指摸摸看,也可以感覺臉有束緊緊的fu...確認全乾了再來撕噢!



大概我平常清潔保養就會用粉刺棒來推擠粉刺....所以成果留在鼻子上的收穫不多欸~
( 記得要由下往上撕哦~ 有想大豐收的可以去找尋粉刺人來試試 )

撕下來我是兩側較明顯有一些小粉刺蘿蔔被拔出來了,不過看到汗毛倒是真的都被拔光光了...挺黏的....
拔完粉剌別忘了要用收斂以及溫和的化妝水來溼敷一下~讓毛孔縮縮縮才算專業的完成毛孔大掃除噢!!



★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再來注重的小細節不外乎還有唇部啦~((啾"   這款也是HANAKA的~
身為女孩兒的嘴唇要是被看到大脫皮真的是挺NG......蠻糗的!! 
尤其是在某些關鍵時刻..(碰碰) (碰碰)  結果就因為這樣看到可能整個沒fu了..... 
(這段是看圖說故事來著...)


是說我家X先生嘴唇就很愛脫皮....雖然他是男子漢啦但現在也叫他要照用這個!! (笑)
它是草莓口味的,香香甜甜的 可口好吃! 
上頭是像鹽巴狀一樣的去角質顆粒,是適合唇部的細緻度~^ ^



直接在唇上以畫圓方式去角質,
它有添加保養成份像護唇油那樣,去角質同時還可以按摩+滋潤。



如果有大片的死皮記得可以溫敷軟化後再慢慢用棉花棒推推推下來,不可以就管它的直接撕...會噴血啊!! (噗ㄘ)"
這款剛去完把它擦掉會有一種油油的fu~ 有點滋潤感,晚上我都還擦護唇膏睡覺,隔天就會得到水潤的嘴唇~




這張是前一天晚上有用HANAKA唇部去角質 + 睡前護唇膏
隔天嘴唇感覺飽飽的,我單擦個護唇膏就很水嫩嘟嘟了>3<"



以上打完但不急著收工......!!
接下來同場加映一下新入手的林三益刷具唷~

因為前陣子在尋找新的眼影刷具,想到之前有用過林三益的斜口腮紅刷相當滿意:"D
所以這次眼影刷的首選就還是雀屏中選了這個牌子啦!! 

★ 林三益 LSY.513 暈染眼影刷



第一款是帶點楕圓和鬆度的刷子,我用來打底整個眼窩~ 
有時侯會打底完再用它疊上另一個深色 ( ((可以暈染出自然的漸層)) )  
順手、好用!  




★ 林三益 LSY.519 小款 眼影斜刷


小眼影斜刷是扁扁的彷彿像水彩筆一樣,刷毛比較密~
覺得用在睫毛根部或拉長眼尾很好用噢!!




所謂工欲善其事壓~~~使用刷具刷出來的眼影,光澤感果然有優秀
今天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也都有喜歡~  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留言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網友,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歐!!)       
     小禮物是"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250g + 黑玫瑰吸油式粉刺撕除面膜 "各一份


3。上一篇得到" UNT指甲油-DW080 秘密嘉賓
"的是119樓nicedayever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
     都是約一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