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12月初的聚會了
現在才po~~~~
前幾篇都是插隊文唷

在這裡要先跟德麻說聲對不起
本來那天要去參加德德的生日趴的
結果,家人喬到最後只有這星期天有空
所以....就只好跟德麻說不能去參加她們的聚會了



我們最後選擇搭捷運前往
亞亞《奇濛子》不漾...



亞亞的表情好好笑唷!!
 



吼....拔拔,你也幫幫忙



我受不了了
我應該比較美吧!!



終於見到其他人了!!
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戚姐妹...
在淡水相會~~



大家終於到齊了!!
特別請路人幫我們拍的
拍的還不錯耶!!



亞亞跟小表弟
差七個月...



亞亞長的是比較高一點...
表弟要吃多一點
趕上姐姐唷~~



哈哈哈哈~~~這是誰
捕捉到這麼好笑的表情???
亞亞到底在氣什麼??



亞亞,你不要怪麻麻
我也希望你長的像我呀!!
可是....不會啦
拔拔很可愛呀!!



這個巨無霸霜淇淋
超多人排隊的
亞亞爸、大妹、小妹他們一窩瘋的去排隊



亞亞也喜歡吃
我也不讓亞亞吃太多冰
但是,會給她吃



母女二人組



眼睛、鼻子很像吧!



亞亞他還是有像我的地方啦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
外公捉著2個小傢伙
心理一定很開心
表情有多開心
這就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囉



哈哈哈哈!!
亞亞的小表弟現在是很黏麻麻的年齡唷



亞亞今天的表情
一點都不配合耶



大家都好開心的表情



淡水暮色...真美



我二個妹妹都在增產報國中....
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家人佔了一排的座位
看有多龐大就好了



外婆也想跟孫子、孫女玩









天夜晚了
來吃飯囉



哇!!好好喝的濃湯唷



我會自己餵



豐富的晚餐



在餐聽裡隨便拍拍



飯後,散步一下....



YA!!今天真的好愉快....
假日就是要跟家人一起共渡這美好的時光~~~

ps.我拔拔手上的飲料,我們都沒有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