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前,我就想一定要來台中走一走
可是天公不做媒,一直在下雨,連南部也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原想離開北部到了中部,雨是應該會小一點,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呀
雨不但沒有小,反倒越大...
不論雨的大小,既然已經打算好的行程,我一定要去啦!

大年初四那天,我跟亞亞爸,實在無聊到不行了
過了中午((因為我們起床的時間已經中午了))
我就跟亞亞爸說,等一下去台中走走好了
說完馬上就去整理簡單的衣物。起程囉

一路上很幸運沒有塞車,很順利的到了台中
我想先去找住的地方再說吧

這次來想感受一下,台中的頂級汽車旅館
打電話到『沐蘭』問了一下路,結果沒找到,反而找到了她們的關係企業『沐夏』
好吧!就進去吧






一上樓,我跟拔拔都〝哇〞了一聲
真的好大喔~~應該是台北的二間大吧







這是衛浴間,跟房間一樣大



拔拔,我們一人一個,不要跟我搶了啦







媲美巴里島的造景





超大的按摩浴缸,大家看亞亞爸多開心呀~~







亞亞站在裡面更顯的浴缸更大了吧



真的很五星級耶



大二天早上起來拍,真的更有巴里島的FU了
這裡還有一小間冥想室,整個就是走禪風



亞亞騎馬騎的超開心的~~
(photo by 亞亞爸)



『沐夏』的位置並不難找,就在台中的老虎城對面

這次我們住的是尊爵套房,假日不打折$5980
平日有打6折的,平日住真的很划算啦

關於沐夏
請按我

喜歡我推薦的『沐夏』請幫我推一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