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隔了一個多月 終於寫到第七天了
記不記得我上次到曼谷 一個人在臥佛寺裡面鬼打牆找不到大佛
那時候我就想 也好 這樣就有機會跟小徹一起來



這一天一早 我在飯店吃早餐
嗯 沒錯 早餐只吃這樣,因為我實在是腸胃不太舒服
吃了很多很多天的大魚大肉都快哭了



到了曼谷 尖峰時間一定要搭大眾運輸
不然的話光塞車 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出了站之後轉船前往臥佛寺



這次到臥佛寺 我遇到了傳說中的騙子
(不是照片裡面的人)
總之 大家到了這附近 不要理會任何跟你說話的人
尤其是英文很好 要你拿出地圖來的人

幾乎都有一樣的說法就是
中午不能到臥佛寺 因為僧人休息中一的
要你四處晃晃  兩點以後再來

我一開始也沒想很多 因為他們的騙術是採分批遊說
而且一開始會有人來舖梗
說了一句這時間不能進去喔
然後接著過幾分鐘會出現路人一類的

雖然這天是陰天 但是我一開始聽他們這樣說
很老實的沿著臥佛寺的圍牆一直走
想說晚點再進去
後來越想越不對
我微微的火大了,索性不管了 就直接走進廟裡
我跟小徹說 反正如果不行 就會有工作人員趕我們走
到時候被趕再說好了



一進到廟庭裡 熱鬧得很
一點都不像是不能進來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迷路了一下
最後找到了手拿旅遊指南的人問了問
終於找到了大殿
原來 我根本想太多 一下船進來之後就是臥佛的所在地
我每次都繞了一下才進來 當然找不到



我不僅看到臥佛 還許了願
挺好挺好 總算是心願完成

插入圖片連結

本來回程要到鄭王廟
我也累了 搭上小黃直奔市區 在paragon吃了午餐後
就近到附近按摩
之後應該就是瞎拼之後就回飯店了
(我也忘了)



這張是小徹拍我
他說meme好可愛(meme是我的暱稱)
嗯...........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