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對於高熱量食物的喜好 有日益上升的趨勢
前幾天看了料理東西軍 有漢堡 想我冰箱裡面也有絞肉 那就把它給吃了吧
小徹一聽晚餐要吃漢堡 開心的說~ya~然後又看我一眼說 你沒有騙我吧
哪會騙你阿~因為我超想吃的咩~





冰箱裡面有諸絞肉跟牛絞肉 比例大概是牛肉多一點 攪和一下 有了四個漢堡肉




漢堡肉煎的時候 我就開始煮起司醬
漢堡肉很容易熟 我是用大火兩面煎到上色之後 關火休息 一直到我要組合漢堡之前(約5~10分鐘)



奶油一塊 這邊應該是50g左右吧



一湯匙不到的麵粉放下去炒一炒 炒到不結塊之後 放牛奶繼續攪拌



我放了切達起司跟 馬自拉起司(名字大概都寫的字不對 大家理解就好)
全程使用小火 努力攪拌避免結塊



這個方法是我參考很多人得方法 出現的結論 頗好吃 但是說是起司醬 好像也不是
應該是有起司味道很重的白醬比較恰當
如果有善心人士 知道 friday's天使醬的作法 也請務必務必教我一下


我放了生菜 醃製辣椒



漢堡洋蔥跟起司醬  還有剩下兩片的生火腿 我也包進去了

唉唷~一不小心又吃太飽 真是糟糕
好飽喔   打嗝ing~


其他漢堡的作法
【bonny家的廚房】速成日式漢堡棑
日式漢堡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