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ii和猴子的情緣,最早來自於這台Ezii 5m時購買的 V-tech walker上的玩具 (不認識這台玩具?請看【7m15d】自己扶著站之冰桶好好玩 )。

這台動物音效部份有猴子的聲音,每當發出猴子的聲音,Ezii聽到了會比聽到其他動物的聲音來的興奮。


【7m10d】我就是甲意這款聲。
 
從此之後,大人小孩都愛學猴子叫逗Ezii,Ezii總是會被逗得笑到花枝亂顫。猴子聲要學得好不容易,於是各式各樣的猴子聲,我們都有聽過。


【7m28d】Ezii說:給我猴子聲,我給你我的笑聲

Ezii最愛最愛最愛的,是阿爹的猴子聲。請聽,阿爹真的是猴子王!連叫聲都學得如此相像!
 

【7m28d】Ezii說:阿爹阿!你真是笑死我啦!

於是,想要吸引Ezii的注意力,發出猴子聲一度是個好方法。初回台時,阿爹iChat時都是用這個方法逗小孩。


 【8m1d】看小孩多麼專心!

阿母也很認真學猴子叫,想要吸引小孩注意,尤其是照相時,超好用。無奈,得意不了多久,Ezii聽膩猴子聲或是發現世上有更有趣的東西,大概8m底就不吃這套了,對猴子聲充耳不聞,哈哈。

那天真想帶小孩去動物園看真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