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聽到的字眼就是消費券

無論是廣告  新聞  商店  賣場  大家都很注意這八百億的商機

而我

從領到它到現在 還在猶豫要買些什麼東西

總覺得這是一筆意外之財  要好好規劃才不會浪費

 

不過老實說  

對於為了消費券又另外花了不少的公帑這一點  我個人覺得非常浪費

政府的用意固然是好的   但應該有更省錢及簡便的方法

加上

消費券的整個面額太大  平時買小東西時不太好使用

到頭來只會增加大賣場及百貨公司的業績

對做小本生意的我們來說   幾乎沒接收到消費券的刺激

更別提有振興經濟的作用了

至少對我家來說   一點用都沒有

 

老爸說   生意從來沒有像今年一樣這麼差過

老媽說   過年還是得辦許多年貨

看來  他們的意思是  我要吐出不少紅包錢了

..........................

 

講到紅包 

記得小時候最期待過年可以領紅包 

而這種喜孜孜的感覺

早在10年前自己開始要發紅包後已不復見

 

只有小朋友才會期待過年

..........

對了!  我看還是拿消費券來包紅包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