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5 新增常吃的幾樣菜色



2012-04-01

3號鐵板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店,

有別於一般鐵板燒店,老闆很用心在開發新菜色, 所選用的食材據說都是老闆親自去市場採買的
這天原本是想去吃牛排的, 結果竟然已經不賣牛排了, 據說反應不好, 真是殘念...

只好點老闆推薦的新菜色 : 8盎司黃金豬排 (老闆是說因為最近沒有好牛排只好推豬排)


我對於豬肉一向都不是特別喜愛的, 不過今天這道豬排倒是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只是乾煎豬排, 配上煎到焦黃的蒜末, 青蔥, 及生洋蔥, 這生洋蔥有夠甜, 老闆說是台灣洋蔥, 所以很甜,
沒有多餘的調味醬料, 可依個人喜好沾一點胡椒和岩鹽食用,
豬排沒有一絲豬肉的腥味, 肥瘦適中, 瘦的部分不澀, 肥的部分不油, 甚至我覺得吃起來有牛排的口感~
沾上岩鹽吃起來更甜






附餐的高麗菜很甜, 豆芽很脆


我另外單點了一顆半熟荷包蛋 (雖然說在這個禽流感的敏感時刻, 蛋該吃全熟才好...)


這是每周一到五特價99元的黑胡椒牛肉片


菜色很多樣, 價錢又實惠




牛排停賣我覺得是最可惜的~ 他的雙拼排餐真是便宜又超值的說~

雙人A餐的泰式魚片和檸檬草蝦
蝦子已剝殼, 吃來不沾手


東石鮮蚵
這蚵仔真得很大顆


蜜汁雞腿
甜甜的很下飯, 我很愛吃


起司雞腿
這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道, 融化的起司在底部型成一層焦焦脆脆的薄餅,
跟雞腿皮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了



日式蛋捲
某次心血來潮加點來吃,
蛋捲的部分真的是相當軟嫩, 配上柴魚片很搭, 還有 滿滿....美乃滋...
我討厭美乃滋啊~~~ orz
不過據老公及同行的友人說, 這道非常美味~


我們每次點的都差不多, 大概就這些, 如果哪天有再點什麼其他的新菜色, 再來補充吧~

三號鐵板燒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31巷13號 (榮光教會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