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明星、3高效、5精華的黃金組合,創造青春無敵「蘋果光」

 

我本身皮膚很敏感 ,幾乎市面上一般得保養品對我來說都不適用
保養品一擦 多少臉上都會有過敏現象產生,所以 我的日常保養大多採用口服保養品

由於本身就有習慣服用口服保養品,所以這次元氣堂試用體驗活動公布

我就很開心的參加體驗,我也想試用看看現在很紅的話題商品

活動網址請按我




元氣堂的膠原靚莓飲的容量 一瓶為100cc
比我之前常喝的同價位商品容量整整多了2倍
成分感覺也很天然更重要的是無添加防腐劑

我之前習慣喝的產品 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
元氣堂推出的膠原靓莓飲』裡面除了膠原蛋白之外、
有莓類、鐵素等對女性很好的成份在

莓果類對女性泌尿道系統的保健成效確有其效
新鮮的莓果取得不易 這小小一瓶裡面 有五種精華萃取
每天喝一瓶除了擁有好氣色之外 也同時保護了身體 感覺很貼心
畢竟真正的美麗來自健康的身體





這次的試喝 元氣堂一共提供了12瓶
應該是希望試喝者可以確實得感受喝了12瓶之後的效果
瓶蓋跟包裝都是採用粉紅色的
希望我喝了之後也可以有粉紅好氣色



這款口服保養品主要的成份有

膠原蛋白、野櫻莓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
維生素 C、接骨木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葡萄籽萃取物、
葡萄糖酸鐵、山茶花種籽

每瓶100cc內含三大類美肌聖品黃金組合創造不需化妝的好氣色

五種莓類精華

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接骨木莓、藍莓

三種高含量的高效成分

膠原蛋白(10,000mg)
莓果多酚(565000微克)
鐵元素(2.25mg)

一種2009年發表,現在日本當紅的明星成分

嚴選自日本伊豆大島出產的日本特級山茶花 Camellia japonica種子



每六瓶一盒 粉紅色的正方形包裝
一次囤貨收納也很方便
排排站疊高一點都不佔空間
減少複雜的小包裝一整個很環保




產品標示很清楚 而且是台灣生產 安心有保障
熱量也很低 一瓶只有62.6卡
建議食用方法為每日一瓶 開封後飲用一次完畢
我是在每天晚上睡前喝一瓶
這樣比較不會忘記
喝完之後就可以安心等待變美麗




廠商建議冰涼飲用
但是因為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口味很溫和
沒有奇怪的味道 喝起來很順口
所以常溫飲用其實也很好喝
長期喝下來其實比擦保養品划算
尤其是像我這種擦什麼都會過敏的人
可以用喝的保養實在是很開心
除了喝出好氣色之外 也可以攝取莓果類精華及鐵質
小小一瓶幾乎全部照顧到女生的基礎需求
有興趣的姊妹們
可以到元氣堂網站選購
現在還有許多特惠組合推出

元氣堂網站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