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忙了.....

所以發文的時間拖很大,大家要等等我唷!!

(不要忘記我跟亞亞唷)

今天要來偷閒一下。

內湖實在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這一家咖啡廳是新開張的

為什麼會來這一家呢??

因為有無線上網的服務唷!!



店內的格局是長條型的

不需要做吧檯,就有一面很棒的座位



老闆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可以把窗簾拉下來唷



全店採自助式的

冰水的罐子真特別



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多

如果不餓,可以點輕食

還有有機茶.....真的很棒耶!!



還有義大利麵



還有中式簡餐

不管想吃中式或西式的同事或朋友

一起來這裡用餐都不用煩惱



今天,我有點不餓

就來點輕食

從中午一直到下午四點

我在這裡度過一個涼快又安靜的午後

想來偷個小懶嗎??

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